Monday, August 22, 2005

Make up my face, I dance with no one but myself

Make up my face, I dance with no one but myself


傳送時間: 2004/10/31 下午 04:11

來源:我的msn社群...殘破面具


Halloween Today!!

我想,我會拿出那盒黑色顏料吧.....
很適合今天的節日,自己高興也好,畫上我的臉吧.....
反正我一直都是個懂得如何笑著流淚的小丑,那在萬聖節為自己塗上黑色的眼淚有何不對?

Today I am the clown making up my face.I dance with no one but myself and sing for my dreams.

最近嗜好在ebay上找一些怪書(偏偏我要的它都有...),發現科技真是一種勾引墮落的工具。要節制啊...快被書淹沒了,至少在書來之前把櫃子做好...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