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8, 2008

VII The Chariot

VII The Chariot

戰車


Leave my complaints alone, keep myself in a world on fire and go on fighting, since it's my war.

發生了很多事,或許,其實事情從來沒有順利過。

不想讓自己抱怨這些人事物,所以不開口,我只試圖讓自己一本初衷地堅持下去,可以毫不愧疚地面對過去立誓的影子。

Though things are changing, I must give myself some unchangable theory.

約定並沒有刻在石頭上。

刻在靈魂裡的,才會最鮮明地在眼中留存,也是最明確的紀錄。

我想要持續下去,想要得以戰勝自己的力量,所以必須質問,我是否真的不會對自己的選擇後悔,也沒有怠惰了應為之事。後悔一次就太多了,怠惰則是絕對不能成立的假設。

很久以前經想過,這個世界不適合我,或,我不適合它。但是,如果沒本事在這個自己存在的世界戰鬥,沒有真正拼命過,我已經想不到有任何地方,可以真正為自己存在,或者能讓自己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。

我不要半夜醒來,大聲質問現在的自己到底是誰;或是為了一個遺憾而恨不得開槍射殺自己。

I fight for myself and those that I love.

Fight for the goals wanting to be achieve and the promises needing to keep.


看前面,但是不要忘記後面

看現在,但是不要忘記過去

懷抱驕傲,但是不要忘記自己的卑微


I am in war without bleeding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